運動雲

玉山盃/遇強則強讓新北連霸夢碎 台東留住在地人才是關鍵

▲玉山盃台東縣。(圖/中華棒協提供)

▲玉山盃台東縣。(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台東縣2日在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四強賽,擊退衛冕軍新北市,總教練陳峰岳表示,「選手有愈強則強的特質,不會怕他們。」

陽崧儒先發4.2局表現精彩,陳峰岳表示,「他的表現很關鍵,球路精準有指叉球,第一局比較驚險,對方抓慢的球打,對變化球有掌握,後續有穩住,有狀況就換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由穀保家商與鶯歌工商聯隊,台東縣則以台東體中單一球隊應戰,高中木棒聯賽四強賽曾不敵穀保家商,此次面對新北市聯隊,陳峰岳透露,「新北市是穀保加上鶯歌,球員更興奮,玉山盃設有年齡限制之下,與木棒聯賽陣容不同,透過高二球員頂上,像是馬承恩、黃柏元都表現出色,補上空缺戰力。」

台東縣一度遭追平,關鍵6局上黃柏元掃二壘安打帶回勝利打點,陳峰岳表示,他守備較穩定,新北市飛球多,此戰攻守俱佳,是未來培養的主力外野手。

台東縣預賽曾不敵桃園市落入敗部,復活進四強再闖冠軍戰,陳峰岳坦言,「對桃園那場也很難打,掉下來敗部不是壞事,多打兩場調整,進四強前打擊雖然沒有調整到最好,但選手有遇強則強的特質,面對強隊不太會怕。」若冠軍戰再次遇到桃園市的話,也要全力以赴。

台東縣是棒球人才發源地,此戰新北市後援兩位投手張峻瑋、林盛恩都是台東出身,台東縣本屆扳倒新北市首闖冠軍戰創隊史最佳,陳峰岳認為在地人才留在台東是關鍵,其實各縣市好球隊也有台東選手,如果能留下來,有成績曝光度也高,就會更多球員願意留下來。

關鍵字: 玉山盃台東縣新北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