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旅行偏好哪一種交通工具? 韓測驗分析內心「快引爆的地雷」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每個人性格天差地遠,也都存在著彼此特別在意卻不願意開口的事情,若是觸及對方的地雷,事情就沒這麼容易解決了,反觀自身又隱藏了什麼「未爆彈」?以下從韓網爆紅的心測問答,看看你真實的地雷點是什麼。

▲心測   。(圖/翻攝自JTBC)

▲韓網心測分析你性格上的隱藏地雷   。(圖/翻攝自JTBC IG)

Q:一個人到遠方旅遊時,你偏好搭乘哪一種交通工具?

A:汽車
B:火車
C:飛機
D:船

分割線下有解答

分割線下有解答

分割線下有解答


選項A:汽車

如果你選擇汽車,間接透露出你非常看重自己獨處時間,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工作,但內心深處卻有一種強烈的渴望,想要擺脫複雜的人際關係,躲到一個空無一人的地方,完全不被人打擾,一旦有人試圖打破寧靜,會讓你感到非常不悅。

選項B:火車

某種程度上,你是個追求完美、擁有強烈主見的類型,換句話說,你在任何事情上都做得非常細緻入微,不管是在生活還是工作方面,因此,你特別討厭豬隊友攪局,搞砸你用心完成的作品,會讓你壓力徹底爆發。

選項C:飛機

你容易因為他人的評價或欣賞而感到快樂,默默累積了很高的自尊心,一旦設定目標就一定要達成,當有人批評你的行為或完全忽視你,或者當你聽到對手壓倒你時,你的憤怒就會湧上心頭。

選項D:船

你在內心深處總是希望取悅他人,尤其是在感情中,即使對方提出無理要求,或者要你做他不願意做的事情,你都會盡量遷就他,但是相反,如果對方沒有回應或對你的付出不滿意,你會感到非常沮喪。

關鍵字:

心測, , 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