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獨佔再-1!《拉捷特與克拉克》7/26登陸PC 支援48:9寬螢幕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做為PS5首波發售的本家大作《拉捷特與克拉克:切割分裂》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確定將於7月解除PS獨佔,將登陸到PC提供遊玩,必提供給PC玩家寬螢幕配置的支援、畫質增強等,並可以透過有線連接方式使用DualSense控制器享受遊戲逼真呈現。

►PS5評測心得往這走

▲▼

在PS5首次降臨的《拉捷特與克拉克》系列作品,在官網上以「酷炫武器」、「耳目一新的角色」、「精采絕倫的視覺效果」及「帥氣的移動方式」四大特色做為主打,承襲以往,在遊戲內容上《拉捷特與克拉克:切割分裂》以動作RPG冒險為主,玩家可以操控拉捷特以及本作另外一座主角在宇宙各大星系間探索。

而《Ratchet & Clank》系列最近剛慶祝了20週年,也宣布在PS5上推出的《切割分裂》將登陸PC平台,對於之前從未遊玩過本系列的任何遊戲將會是個絕佳的起始點。本作除了有令人驚豔的視覺畫面,以及非常適合新玩家的獨立劇情,還有兩位新登場的角色:蕾薇特和琪特。

PC版本將在7月26日推出,PC版的《拉捷特與克拉克:切割分裂》提供光線追蹤反射和多種品質等級選項,並在戶外區域新增了自然光源的光線追蹤陰影效果。這能帶來具有自然漸進柔和感*的逼真陰影表現。同時加入加入了對21:9與32:9比例以及48:9三螢幕配置的支援。無論是遊玩過程或過場動畫,皆已為超寬螢幕進行最佳化。

關鍵字:PS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