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公斤宋智雅一天吃2餐:從不嘴饞! 「凌晨4點進食」網傻眼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美妝網紅宋智雅長相甜美、身材纖瘦,穿搭時常會引起一股轟動。她最近重啟YouTube活動,積極地與粉絲互動,被問到如何維持身材的方法,她透露自己「從來不會嘴饞」,秘訣公開後網友直呼「難怪這麼瘦」,驚人意志力令人目瞪口呆。

▲宋智雅擁有令人羨慕的纖瘦身材。(圖/翻攝自宋智雅IG、YouTube)

▲宋智雅擁有令人羨慕的纖瘦身材。(圖/翻攝自宋智雅IG)

宋智雅擁有一雙名模長腿、纖細腰身,是許多女生羨慕的體態,但她的身材靠驚人毅力打造,近日在YouTube分享管理外貌秘訣,她表示「我不吃零食,討厭零食,然後一天吃兩餐。」維持著間歇性斷食的進食法,分別是凌晨4、5點吃第一餐、中午12點或1點吃第二餐,除此之外,什麼也不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1公斤宋智雅一天吃2餐:從不嘴饞! 「凌晨4點進食」網傻眼。(圖/翻攝自宋智雅IG、YouTube)

▲▼宋智雅一天吃2餐,分別是凌晨4點、中午12點,且絕不吃零食。(圖/翻攝自宋智雅YouTube)

▲▼41公斤宋智雅一天吃2餐:從不嘴饞! 「凌晨4點進食」網傻眼。(圖/翻攝自宋智雅IG、YouTube)

假如她感到嘴饞,只會喝冰美式,因此長期以來體重維持在41.6公斤。至於皮膚管理,她大方承認自己25歲之後開始會定期去皮膚科,在家就是基本的保養與洗臉,粉絲稱讚她的臉形很小,她也不諱言透露,「一年會打一次肉毒」,也經常接受臉部按摩,只是她皮膚偏薄,因此不常打雷射。

宋智雅在4月開設了新頻道「The Freezia」,並於20日上傳了首支影片,她為了一甩過往揹假包的風波,頻道從零開始,前陣子宣布與經紀公司SUBLIME簽約,成為影帝宋康昊、王嘉爾的同門師妹,以重新開始的心情全力以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