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演員「利用角色情境摸我」 林辰唏怒揭:可惡想揍他兩拳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民進黨連環爆出性騷吃案,職場性騷引起許多人討論,林辰唏出道多年,透露也曾遇過性騷事件,「我有遇到很不舒服的演員,可惡想揍他兩拳。」她在拍攝床、吻戲時會和對手演員先講好界線,可以碰哪裡、不能碰哪裡,但她遇到的「那位」完全沒有在聽,讓她感覺不舒服。

▲▼ 丞相,起風了》舞台劇彩排記者會-林辰唏。(圖/記者黃克翔攝)

▲▼ 丞相,起風了》舞台劇彩排記者會-林辰唏。(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辰唏自曝曾遇過演員性騷。(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2日出席全民大劇團《丞相,起風了》彩排,該劇貼合時事,還有性騷議題。她曾遇過一次演員拍戲時性騷,當下反應讓導演知道,導演也有溝通,她怒批「那個人人格有問題」,之後依舊故我,她說:「演員拍吻戲或觸摸,不管是即興還是劇本設定,取決那個人起心動念做這件事,他讓我不舒服,我就讓他知道,感覺利用適當角色、情境摸我。」而她之後沒和這對象再合作,這對象目前還在圈內,並且大家都認識。她也說,國外拍戲有親密指導,引進對演員未來拍戲比較有保護。

▲▼丞相,起風了》舞台劇彩排記者會-徐巧芯,凱爾,林辰唏。(圖/記者黃克翔攝)

▲▼ 《 丞相,起風了》舞台劇彩排記者會-林辰唏,凱爾。(圖/記者黃克翔攝)

▲《丞相,起風了》舞台劇彩排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湯志偉出道多年,自嘲現在到這年紀不太有床吻戲,大多是親子家庭戲,「以前社會民風保守,靠上肩就結束,交代發生什麼事情,現在沒有什麼豔遇。」該舞台劇邀請各黨派4位政治美女,分別挑戰劇中被霸凌的女團團長,請他戲劇特訓,他直呼,第一次見面感覺她們都大學畢業沒多久,但之後就感覺問話都很犀利,「我們都有各自開房間(戲劇指導),開房門那種,她們戲劇進步都很快。」

而劇場王子凱爾分別和4位政治美女搭戲,他說:「我都不知道知道今天是誰來排戲,面對4人真的好累,是職場霸凌,因為4個人都有不同反應,接受湯哥(湯志偉)特訓後又不一樣了,很像在劇場演出訓練,重新上表演課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