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孟潔脫了! 濕身洗泡泡浴惹遐想...性感畫面全流出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樂天啦啦隊人氣女孩孟潔,在IG平台上有著近40萬粉絲,貼文中處處可見其甜美外表及傲人的身材,因此被網友們稱作空靈系仙女。日前她遠赴澎湖拍《孟見你 孟潔數位寫真》,這次照片更突破以往尺度,其中更有一張性感洗泡泡浴的照片,讓她坦言相當有難度。

▲▼孟潔推出新作品《孟見你 孟潔數位寫真》。(尖端提供)

▲孟潔推出新作品《孟見你 孟潔數位寫真》。(尖端提供)

孟潔說,在拍攝過程中讓她感到最有挑戰的一幕場景是泡泡浴,因為在服裝設計上,下半身為全透的內著,倘若拍攝不及讓泡泡消失,後果不敢想像,因此現場不僅要顧及泡泡的呈現,還要控制表情跟肢體,可以說十分艱難。在書中,本就青春洋溢、充滿熱情的孟潔,透過『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老師的鏡頭,將孟潔的時而俏皮,時而空靈的表現完整收藏,就好像與你出遊嬉戲對望,讓你沈浸在孟潔的柔情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潔推出新作品《孟見你 孟潔數位寫真》。(尖端提供)

▲孟潔為了拍出最好的照片,費了不少心思。(尖端提供)

據孟潔本人回憶,拍攝期間的氣象預報顯示每日都會降雨,好在上天作美,拍攝期間無風無雨,萬里無雲,讓拍攝工作能夠順利完成,為此感到十分的幸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