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黃仁勳或於6日到訪上海

▲NVIDIA執行長黃仁勳與分析師問答。(圖/記者林敬旻攝)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陸媒《上海證券報》2日引述輝達(Nvidia)相關消息人士的說法報導,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下周二(6日)到訪上海。

《彭博》5月31日報導,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6月將訪問中國大陸,並與騰訊、比亞迪、小米、字節跳動等企業的高層會面。

要求不具名的消息人士告訴《彭博》,由於黃仁勳的行程安排是私人的,且尚未定案,因此最終細節可能還會更改。

另外,大陸媒體《經濟觀察網》也報導,輝達的一名中國代理商透露,黃仁勳將在未來一周到訪大陸,與一些廠商交流。

黃仁勳1日出席活動時,對記者詢問訪問中國大陸一事,他表示,會在台灣結束本周行程,尚未決定是否訪問中國大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