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大物集合!四強賽吸引美日韓職18隊到場觀戰

▲天母球場國內外球隊球探聚焦 。(圖/記者楊舒帆攝)

▲天母球場國內外球隊球探聚焦 。(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大物集合!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2日在天母棒球場進行兩場四強賽,新北市、台東縣、桃園市、台中市較勁,全台高中大物齊聚,吸引國內外球團球探到場觀戰。

天母棒球場本壘後方聚集球探,美職教士、巨人、道奇、海盜、響尾蛇、運動家、釀酒人、洋基、水手、小熊、紅人、老虎、大都會、光芒、皇家等15隊,韓職有Kiwoom英雄,日職則有軟銀、讀賣巨人都派員到場觀戰,中職選秀將近,6隊都有派球探到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陣中除了與紅人達成共識的林盛恩之外,還有孫易磊、林佳緯等應屆畢業生是被受注目的大物,高二球員包含蕭齊、張峻瑋、林鉑濬等火球男等,也是國內外球團追蹤目標。台東縣則有陽念祖、陽益政表態參加中職選秀,也值得關注。

下午由桃園市交手台中市賽事,桃園市陣中林維恩、王念好、賴胤豪、陽念希、柯敬賢等也是持續被追蹤的好手。下午桃園市派出邱立璿先發,台中市則是鍾亦恩主投,兩隊不約而同都派出高一投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