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看片「狂練1前戲挑逗」 老公就是不愛愛!她淚:想離婚了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買情趣用品又練習口技,無奈老公就是不願激戰。(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到底我哪裡做不好?」一名人妻抱怨,產後恢復到以前身材,也看片增進口技、買情趣用品助性等,無奈老公總有各種理由逃避,讓原PO難過到一度想離婚。文章曝光後,老司機見「原PO描述1細節」秒歪樓笑虧,「嚇我一跳,我看錯以為是找他弟練習!」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表示,與老公結婚5年,3年前為了想生孩子,每天早上晚上都拚命做人,後來也順利懷孕生子,為了能早日開機,原PO更積極減肥恢復到產前身材,無奈老公總是「性」致缺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產後房事從1年1次,如今慘到沒戲可唱,枕邊人老是找藉口推託,「晚上說可以,變成早上比較硬,早上到了又說要上班...晚上再給我!」

面對老公忙碌,原PO體諒之餘,也積極精進前戲挑逗密技,「我買玩具玩給他看,也看A片和YouTube學習口交技巧,也常常拿他弟弟練習」,然而老公就是不願碰她。

「到底我哪裡做不好?」原PO萬念俱灰喊話,看著老公性冷感,一度讓她萌生離婚的念頭,因此想求問過來人怎麼辦?

文章曝光後,老司機一度看錯歪喊,「嚇我一跳,我看錯以為是找他弟練習」、「 一起面壁去」、「好驚人的發展」、「我也看成找他弟弟練習」、「你不寂寞...大家都看錯」、「那以後就找弟弟了」。

其他網友則認為,「會不會是壓力大呢?我生完第一個的時候,老公也是壓力大到沒性生活」、「別人的老婆都不會讓人失望」、「找一天排休出去走走,安排汽旅休息,現在汽車旅館的設計氛圍都很讚,製造浪漫機會」、「或許他有他的心理與工作壓力,多關心他吧」、「1.溝通、2.有外遇」、「羨慕有這種老婆,真的是在福中不知福」、「有溝通過了嗎?有時候老公真的是有心無力」。

▲▼             。(圖/翻攝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

▲網友熱議。(圖/翻攝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

事後,原PO補充回應,向老公溝通根本無效,且她正職又兼差賺錢,家裡開銷都由原PO支出,老公只付孩子每月1萬5000元學費,也不會給予關懷或做家事,其實內心頗為無助,「有時想離婚又會因為小孩子還小不能沒有爸爸,想想就算了。」

過去有專家指出,性冷感醫學上稱為性慾低下或者性慾减退,造成性慾低下的原因非常複雜,而男人不想炒飯,可能與「有6大元凶」有關,如下:

1.嗜好菸酒

2.壓力大

3.雄激素水平降低

4.罹患慢性病

5.藥物作用

6.夫妻感情出現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