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提新北市府女職員輕生案反擊侯友宜 江怡臻:衛生局謙虛以對

▲江怡臻2日出席國民黨團「民進黨性騷擾事件 賴清德廉價道歉 裝没事」記者會 江怡臻。(圖/記者屠惠剛攝)

▲江怡臻2日出席國民黨團「民進黨性騷擾事件 賴清德廉價道歉 裝没事?」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兼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被問及婦女部吃案黨工遭性騷案時,第一時間轉身離開,被對手侯友宜陣營批評,但民進黨則重提新北市衛生局2020年一名女職員疑遭性侵後輕生,衛生局因此被監察院糾正,然侯卻未對此說明。對此,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江怡臻今(2日)表示,新北市性平委員會召集人是副市長,將做相關處理,而衛生局謙虛以對,也將加強員工性評意識跟第一時間通報原則。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日上午舉行「民進黨性騷擾事件 賴清德廉價道歉裝没事?」記者會,江怡臻與國民黨團書記長謝衣鳯、藍委王鴻薇一同出席,而會中媒體關切上述新北衛生局女職員遭性侵後輕生一事,並詢問江,有人質疑侯友宜當時冷處理,現在是否雙標?

江怡臻回應,這部分昨天在新北市議會有討論,衛生局長第一時間接獲匿名檢舉後,也是啟動相關關懷,不足部分,無論新北市府或衛生局昨天質詢時(有關注此案),而新北市性平委員會召集人是副市長,也會做相關處理。

至於監察院曾糾正衛生局處理此案的過程有瑕疵,但衛生局為因此道歉,江怡臻說,衛生局有接到監察院相關調查,衛生局謙虛以對,後續也將加強員工性評意識跟第一時間通報原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