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自知將離世!汪不讓家人難過「草叢等死」 臨別最後回眸眾人看哭

▲▼暖心汪嘟嘟為了讓家人傷心,不告而別默默地走進草叢。(圖/翻攝自微博/打魚曬網)

▲暖心汪嘟嘟為了讓家人傷心,不告而別默默地走進草叢。(圖/翻攝自微博/打魚曬網)

實習記者謝旻蓁/綜合報導

狗狗永遠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大陸江蘇省無錫市一名飼主養的愛犬「嘟嘟」,為了不讓家人傷心,選擇在臨終前不告而別。嘟嘟蹲在家門外,望了幾眼後,轉身向草叢走去。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主人養的寵物犬「嘟嘟」彷彿是知道自己快不行了,選擇在這天偷偷離開,希望能減少家人們的傷心。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這對夫妻後來發現後,站在門口注視著愛汪,只見牠步履蹣跚,很緩慢地一步步走出家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牠走到草叢處停下來,注視著生活了幾十年的家,下一秒牠轉身,趁大家不注意,頭也不回地往草叢深處走去,消失的無影無蹤。後續飼主也透露,嘟嘟的遺體找到了,並將牠下葬。

許多網友看完這段心酸的影片後紛紛表示,「很多狗狗都這樣,還回頭看一眼住了一輩子的家就頭也不回的走了,怕主人傷心,牠們太純粹了,我真的哭死」、「狗是地球上唯一一種愛你勝過愛自己的動物,牠或許只是你生命中的一段時光的一個過客,不過對汪汪來說,你是牠一生的唯一」。

觀看影片連結

 【更多新聞影音】

關鍵字: 狗狗汪汪寵物毛小孩主人飼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