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師掀衣舔胸!女研究生驚喊「老師」他更嗨 挨告辯:她偷我DNA

▲▼教授,老師,上班。(示意圖/pixabay)

▲男老師竟向女研究生喊「要抱抱」,強壓吻胸猥褻得逞,挨告後還辯稱「她自己取得我DNA」指她誣告。(示意圖/pixabay)

記者蔡怡萍/台中報導

女研究生小瑩(化名)為了準備國家考試,向在這門專業科目屬權威的男老師尋求指導,但老師卻突然關掉研究室燈光、對小瑩說「要抱抱」後就將她壓在櫃子上,小瑩驚恐喊「老師!」對方卻更興奮,強行伸手進她內衣揉胸,還低頭強吻亂摸,小瑩隔天帶著沾有老師DNA的內衣去採檢並報警,罪證明確,法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將淫師判刑10月。

判決指出,小瑩就讀台中某大學研究所,該名男老師則在某專業科目具有權威地位,小瑩為了準備國考,主動向老師求教,雙方約定每星期在老師的個人研究室見面1次。

2022年1月7日上午指導過程中,老師卻突然起身將燈光關掉,對小瑩說「要抱抱」,就直接雙手環抱她,將她抵在櫃子上,不顧抵抗拒絕、將手伸進她內衣裡撫摸,並掀開衣物強吻,且接著上課10幾分鐘後又忍不住二度猥褻得逞,小瑩回去後崩潰向男友哭訴,隔天並在男友鼓勵下帶著內衣前往醫院採檢,果然驗出老師的DNA。

老師矢口否認猥褻小瑩,辯稱研究室中有他喝水的水杯,小瑩要自己取得他的DNA很容易,研究室隔音也非常差,不可能會選擇這裡為犯案地點。

小瑩對於受辱過程指證清晰,並說她馬上就反抗阻擋,一直叫「老師!」但對方就更大力把她壓在鐵櫃上。

法官發現,小瑩事發之始未立即報案,只有向男友陳述,在男友不斷鼓勵,並安撫「如果妳要告他的話、只有今天有機會」、「因為明天的話洗澡完證據會不見」、「會怕是一定的」、「畢竟妳遇到這種事,誰都會害怕、不是只有妳」,可見小瑩當下的惶恐無助,而她也在Dcard上發文求助遭老師侵害的過程與心情,認為小瑩並非蓄意捏造證據,並冒著自毀名譽的風險張貼於網路上。

法院一審認為,老師為人師表,趁小瑩向他請益的機會,卻罔顧小瑩對他的尊敬與信賴、做出逾矩行為,還矢口否認、飾詞卸責,未向小瑩道歉或賠償,依強制猥褻罪判老師有期徒刑10月,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