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創假帳號代價好大! 資深爭議裁判被禁吹NBA總冠軍賽

▲NBA資深裁判劉易斯(Eric Lew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資深裁判劉易斯(Eric Lew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簡名杉/綜合報導

2022~23賽季的總冠軍賽今(2)天正式開打,由丹佛金塊交手邁阿密熱火,聯盟官方日前公佈了將參與總決賽執法的12名裁判,開設推特小帳號跟網友筆戰引發爭議的資深裁判劉易斯(Eric Lewis)並不在其中,因為這起事件還在調查當中,所以他確定不會出現在今年總冠軍賽場。

聯盟發言人巴斯(Mike Bass)表示,「我們正在持續調查劉易斯以及他在社群網站上的貼文,他因此不會在總決賽執法。」劉易斯開設了一個名為「布萊爾‧卡特里夫(Blair Cuttliff)」的假帳號,並且專門為劉易斯本人以及其他對聯盟的不利言論進行護航,因為聯盟對於裁判發表公開評論有明確的規範,若調查結果證實那個確實是劉易斯的帳號,他將會因此受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聯盟執法長達19年的劉易斯,已經參與過破千場比賽的吹判,其中包含1098場例行賽以及83場季後賽,這是他近五年以來首次缺席總冠軍賽的執法,這同時也確定今年洛杉磯湖人與丹佛金塊的西區冠軍賽首戰,就是他本季最後一場吹判的比賽。

在劉易斯缺席的情況下,今年總決賽的裁判團還是有許多熟面孔,包含將執法第16次總冠軍賽的佛斯特(Scott Foster),以及第12次吹判的布洛斯(Tony Brothers)、戴維斯(Marc Davis),直得注意的是,2010~11賽季進入NBA執法的裁判斯克特(Kevin Scott),今年總決賽將是他首次在總冠軍賽場上亮相。

關鍵字: 裁判NBA熱火金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