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王牌投手排行出爐! 大谷翔平排行第10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大聯盟官網今(2日)刊登出王牌投手排行榜,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和響尾蛇投手賈倫(Zac Gallen)並列第10,而前3名分別為光芒麥克拉納漢(Shane McClanahan)、勇士斯特里德(Spencer Strider)和雙城葛雷(Sonny Gray)。

《MLB.com》專家小組依照過往成績、整季表現和近期數據,票選出大聯盟本季第4版王牌投手前10名,並列出上一次投手拿到的票數,其中大谷翔平排行第1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網指出,「雖然在上一期的排行榜中未見大谷翔平,但他5月底靠著連續兩場出色的先發表現重新回到榜上,他的防禦率下修到3.00以下,目前為2.91,並以90次三振位居美聯第2,其中包括4場比賽飆出10次以上三振,居大聯盟之冠。」

本排行榜排名第一的投手為光芒隊的麥克拉納漢,他本季戰績為8勝1敗,防禦率2.07,有82次三振,官網認為,麥克拉納漢的成績有望角逐本季三冠王,這位26歲左投勝場數在美聯排行第一、防禦率排第二、三振數排名第四。

關鍵字: MLB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