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鋼鐵人增資通過!「台灣女婿」錢濤成股東 將全力續留林書豪

▲鋼鐵人台裔球星林書豪。(圖/鋼鐵人球團提供)

▲鋼鐵人台裔球星林書豪。(圖/鋼鐵人球團提供)

記者簡名杉/綜合報導

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在2022-23球季帶給球迷煥然一新的體驗,最大的關鍵就屬「豪小子」林書豪的加盟,率領球隊「從2勝打到17勝」的奇蹟般表現,掀起台灣籃球從南到北的熱潮;其實就在林書豪加盟的同時,球團也接獲好消息,申請多時的增資案已由經濟部投資審查委員會審批通過,球團有了寛裕的資金能以最大的誠意邀請林書豪加盟,並加強球賽相關的軟、硬體設施,讓球迷能在更好的環境和氛圍下享受看球的樂趣。

獲得投審會審批通過增資案後,鋼鐵人球團也將和高雄市府相關單位積極協商和溝通,從基層到職籃都全力投注應有的企業社會責任,扮演推動高雄運動產業發展最強的生力軍。另外,在主場館鳳山體育館方面,球團也將全心全力投入專業經營建議,與高雄市府從契約更新到場館設備翻新做最全面的合作,讓高雄的球迷能有嶄新且截然不同的體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是經過為期一年多的等待,但高雄鋼鐵人球團依然真心感謝投審會和國安局、陸委會、移民署等政府相關聯審單位的認真和付出,在遵循國家現行法令、制度的規範下公平客觀、嚴格審理,最後終於同意球團所提增資案,投資人「台灣女婿」錢濤正式成為球隊股東。高雄鋼鐵人自此在資金運用上能按原先經營規劃步入正軌,抬頭挺胸為實現扭轉台灣籃球南北失衡的「大南方計畫」大步邁進,並為球團的永續經營扎下根基和創造條件

對於先前抺黑錢濤先生及增資案的媒體及個人,皆已陸續採取法律途徑進行多起控訴,相關案件目前都在審理中。

至於球迷們最關心下個球季林書豪還在不在鋼鐵人的問題,球團在尊重林書豪的前提下,將盡全力爭取林書豪續留,和今年共同打拚的熱情隊友和球迷們,再創鋼鐵人新球季的輝煌詩篇。

關鍵字: 鋼鐵人林書豪PL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