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養16歲愛貓被寵物犬咬死 女主人砸9.8萬元「冷凍遺體」伴屍生活

養16歲愛貓被寵物犬咬死 女主人砸9.8萬元「冷凍遺體」伴屍生活。(圖/翻攝自TikTok/teapourn)

▲女子把愛貓遺體留在身旁。(圖/翻攝自TikTok/teapourn)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35歲女子索倫(Soren High)因為養16年的愛貓突然逝世,無法接受的她竟然砸下美元3,200元(約台幣9.8萬元)把遺體冷凍乾燥做成標本,這樣愛貓就可以永遠陪伴她,誇張作法在網路上引發爭議。

索倫在TikTok上表示,她目睹養了16年的貓洛基 (Loki)在家門口被所養的寵物犬咬死,「我當時正在遛狗,我的狗看到有兔子,掙脫了牽繩跑去追,結果兔子跑到洛基附近,洛基也跟著跑起來,就被狗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索倫傷心表示,這是她人生中所遇過最傷心的事,「我以前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事情,因為洛基走得好突然,雖然牠已經16歲了,但我還沒有準備好要送走牠」。

索倫把洛基屍體冷凍在冰箱中1個月,以確保遺體的完整性,後來再送到專業人員手中以特殊手法,冷凍乾燥後製成標本,3個月後洛基的遺體終於回到她手中,抱起來的感覺就好像貓咪還活著一樣,讓她非常開心。

索倫將相關影片分享到網路後,獲得超過480萬人次點閱,也引發網友兩派看法,有網友批評她不讓寵物入土為安的行為十分怪異,但也有網友表達支持。索倫回應,她只是想讓像她一樣的主人知道,當失去寵物時能有另外一種方式可以選擇,「每個人處理悲傷的方式都不相同」。

@teapourn Replying to @beetotheknee freeze drying is a permanent process. Since she is organic, she can break down. Meaning: she can mold she can be damaged by sunlight she can rehydrate and she can melt. taking care of a freeze dried pet is very simple, but it does require mindfulness in order to maintain your pet for as long as possible . ##freezedriedpets##petmemorial##petpreservation##grief##loss##blackcat ♬ Cena Engraçada e Inusitada - HarmonicoHCO

關鍵字: 寵物標本Soren High奧勒岡州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