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案傳「黑道出手」!律師示警 給1建議:地方蠢蠢欲動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獲贈5億房地產,卻在登記結婚2小時後墜樓身亡,與其登記結婚的夏姓男地政士助理嫌疑很大,全案仍有許多疑點待釐清,政經評論員許維智透露,台中的民意代表已經介入賴家,現在還有黑道人士蠢蠢欲動,於是給出1建議,避免後續衍伸更多的紛爭。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前一刻與夏姓嫌疑人共乘電梯。(圖/民眾提供)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前一刻與夏姓嫌疑人共乘電梯。(圖/民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政經評論員許維智在節目「驚爆新聞線」指出,有台中律師給出建議,若賴男與夏男的婚姻判決無效之後,希望賴母等一家人可以坐下來好好談一談,「因為這筆金額很可怕,現在目前中部地區,還不是只有代書跟一些人,黑道要蠢蠢欲動,要注意」。

許維智表示,台中的民意代表已經介入賴家協調糾紛,「一個人會被害,不外乎就是財情仇,財第一個,擋人財路如殺人父母」,希望等待事情完美落幕,整家族的人好好坐下來談談,避免衍伸更多的糾紛。

賴姓高中生離奇身亡,夏姓男地政士助理嫌疑很大,在賴生墜樓後先是換裝,再從10樓走樓梯到1樓。對此,夏男辯稱當時怕手機沒訊號,才會走樓梯,但法醫高大成認為「很有鬼」,另外有鄰居目擊夏男站在遺體旁時,手上疑似拿著一包鞋子物品,律師將申請列為調查證據之一。而死者母親1日委託律師到台中地院遞狀,主張賴男與夏男2人婚姻無效。

▼5億高中男5月4日當天原本要抱著父親骨灰罈進塔,不料竟墜樓身亡。(圖/ETtoday資料照)

▲▼5億高中男5月4日當天原本要抱著父親骨灰罈進塔,不料竟墜樓身亡。(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