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見「十月先生」緊張手冒汗 傑克森稱讚:Special x5

▲大谷翔平(右)與傑克森(Reggie Jackson,左)碰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右)與傑克森(Reggie Jackson,左)碰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天使隊投打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今天(2日)在對戰太空人隊賽前,與名人堂球星「十月先生」傑克森(Reggie Jackson)碰面,傑克森稱讚大谷翔平是「Special x5」的出色球員。

大谷翔平明天要對太空人隊先發登板,今天賽前在牛棚練投35球後,被拉到休息區前與現年77歲的傑克森相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克森身穿淺灰色球衣,頭戴淺海軍藍帽子,以粗獷風格出現,透過翻譯水原一平與大谷翔平溝通。只見大谷翔平摘下帽子又戴上,並用手擦練習服,臉上雖帶著笑容,但在傑克森面前卻充滿了緊張。

「我告訴他,『你是一名偉大的球員,看你比賽很有趣。你是一流的。』我認為沒有人可以跟他相提並論,你不能將他與打者一起比較。」傑克森表示,「你必須把他當作投手。他是一位奇才,他很特別。」

傑克遜說:「他是一流的。他是一位偉大的球員,一個英俊的男人。他是一位才華橫溢的運動員。他是大聯盟的一筆寶貴財富。」

「大谷是任何人都無法比擬的球員。 傑克遜稱讚說:「他長得很帥,在投手丘上也很棒。他是『Specialx5』的出色球員。」傑克森還問水原一平「Special」的日文如何說,聽完之後再講給大谷翔平聽。大谷翔平回答:「謝謝。」

當被問及如果跟大谷對戰,會有什麼策略?傑克遜說:「我必須瞄準快球,因此必須認真看球。」

傑克森在1946年5月18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1966年從亞利桑那州立大學以首輪選秀身份進入運動家。他在1977年效力洋基隊時,在世界大賽中擊出3支全壘打,贏得「十月先生」的封號。

他在在大聯盟打了21個球季,效力運動家、金鶯、洋基和天使,共有563支全壘打、2584支安打、1702打點,14次入選明星賽,1973年奪得美聯年度MVP榮,且4次拿下美聯全壘打王、1次打點王。

大谷翔平在2021年打出46支全壘打,獲選年度MVP時,該年他打破了傑克遜在1982年創下的天使隊隊左打者最多39轟的紀錄。

關鍵字: MLB棒球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