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味炸出!爸媽在飛機托盤桌上「幫嫩嬰換尿布」 後座乘客臭到吐

▲▼飛機上的折疊式托盤桌。(圖/CFP)

▲外國一對夫妻搭飛機時,竟使用托盤桌,在座位上幫嬰兒換尿布。(示意圖/CFP,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一名外國女子在論壇Reddit分享恐怖搭機經驗,同班機上一對夫妻帶著小嬰兒旅行,中途竟使用折疊式托盤桌,當眾更換髒尿布。她回憶,機艙頓時瀰漫濃濃屎味,坐在正後方的自己實在受不了,最後直奔廁所嘔吐。

28歲的原PO表示,那對夫妻坐在自己正前方,搭機到一半,卻突然在座位上換尿布,「我們坐在飛機後半段,就在廁所旁邊。我因為臭味來襲而跑去嘔吐時,已經確認了那裡有嬰兒尿布台。」

她在第一次選擇忍耐,未料過了幾小時之後,又聽見那對夫妻在討論必須第二度更換尿布,終於忍不住開口,請對方移駕到廁所。

▲▼飛機,飛機走道,客艙,客機,航班。(圖/CFP)

沒想到,那位媽媽似乎被惹毛了,對著原PO大吼大叫,宣稱帶著嬰兒旅行壓力有多大。幸好,此時空服員介入,要求夫妻前往廁所。幾分鐘後,機長更直接透過廣播宣布,「所有換尿布的工作都必須在廁所內進行」。

儘管原PO獲得機組人員的支持,但那對夫妻看起來都非常惱火,讓她忍不住懷疑自己是否太過刻薄,才在Reddit發文詢問,當初是否不應該出面制止。

大部分網友顯然無法苟同那對夫妻的行為,「廁所裡有(尿布)更換台,這就是它們的用途。謝天謝地維修人員會在每趟航班之間消毒。想到要在換尿布的托盤桌上吃喝東西,就讓我想吐」、「幫寶寶換尿布的基本規則就是,不要在人們吃東西或靠很近的時候這麼做」、「空服員和機長都同意妳的意見,還認證他們的行為超噁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