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想走樓梯!黃金獵犬「化身嚶嚶怪」甩尾討拍 縮樓梯口不動

▲▼阿金不想走樓梯,瘋狂搖尾巴化身「嚶嚶怪」。(圖/翻攝自微博/萬事屋紙紙醬)

▲阿金不想走樓梯,瘋狂搖尾巴化身「嚶嚶怪」。(圖/翻攝自微博/萬事屋紙紙醬)

實習記者謝旻蓁/綜合報導

毛小孩撒嬌時,經常會有許多可愛的舉動!一名網友在微博上分享一段有趣的影片,一隻黃金獵犬站在樓梯口一動也不動,慌張的牠瘋狂搖著尾巴,嘴裡發出「嚶嚶」的聲音,好像是在對主人說,「人家不想走樓梯嘛」。

一名廣東飼主帶著自家黃金獵犬走樓梯,沒想到牠縮在樓梯口不肯動了,只見主人讓阿金咬著牽繩自己走,不過汪汪絲毫不理會,反而開始撒嬌賣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金瘋狂甩著尾巴,甩動的幅度很大,就像是在宣洩牠不想爬樓梯的情緒。狗狗用盡全身的力氣拒絕妥協,嘴裡一邊叨叨著,「爬不動樓梯惹」,模樣相當逗趣。後來汪汪好不容易往前跨了一步,卻又突然退縮,甚至比原先更激動的跺腳,完全不肯讓步。

▲▼阿金不想走樓梯,瘋狂搖尾巴化身「嚶嚶怪」。(圖/翻攝自微博/萬事屋紙紙醬)

▲阿金試著往前一步,又退縮了,甚至反抗的更用力。(圖/翻攝自微博/萬事屋紙紙醬)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狗狗不喜歡的地方不!要!去!」、「不嘛不嘛不嘛不嘛」、「尾巴都甩冒煙啦」、「尾巴都快成直升機的槳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狗狗走樓梯會影響身體健康,「大狗狗少爬樓梯對脊椎好,牠是個懂養生的大狗狗」、「好像說狗狗下樓梯很傷髖關節,盡量少讓狗狗走樓梯」。
 

 【更多新聞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狗狗汪汪飼主寵物飼主撒嬌毛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