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鐵南工處員工「後腦遭重擊」慘死! 疑犯跳樓拒捕被抓了

▲▼       台鐵南工處員工滿身血陳屍辦公室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台鐵南工處員工滿身血陳屍辦公室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戴若涵/高雄報導

台鐵南區工程處1日晚間11時許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62歲男員工被發現後腦遭重擊,陳屍辦公室內,且周遭滿是鮮血,同事嚇壞不敢靠近,急忙報警求助。男員工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稍早警方鎖定一名年約40多歲男子,並前往仁武區逮人,追緝過程中該名疑似為凶嫌的男子從5樓跳下拒捕,受有骨折傷勢,被戒護送醫。

據了解,該男目前沒有坦承犯案 ,但因監視器拍到其身影,因此被警方鎖定,至於是否與台鐵員工有恩怨或是單純竊盜失風起意殺人,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