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18歲男嗨翻跳船人間蒸發 「水中浮現多條鯊魚」最後畫面曝光

畢旅18歲男嗨翻跳船人間蒸發 「水中浮現多條鯊魚」最後畫面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

▲男子跳入海中後疑似遇到鯊魚。(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18歲男子羅賓斯(Cameron Robbins)參加船上派對時,一時興奮竟然當眾跳下船,落水後又往船的反方向游,人便從此消失,跳船畫面近來在網路上流傳,有網友發現水中疑似有鯊魚身影,懷疑羅賓斯可能已經遇害。

事件發生在上月24日晚上11時30分左右,身為高中明星棒球員的羅賓斯,與同學一同參加巴哈馬群島畢業旅行時,突然從遊艇跳入海中。影片中可看到,羅賓斯跳入漆黑大海中,船上的人紛紛叫他趕快游回來,然而他卻專注看著海中某處,接著便立即往反方向遊走,人後來消失。

影片分享到網路後獲得100多萬人次點閱,有網友發現水中有多條鯊魚蹤影,懷疑羅賓斯當時應該是看到鯊魚,想要逃離才會往反方向拼命游,擔心他有可能已經遇害。

巴哈馬皇家國防軍(RBDF)軍官雷蒙德(Raymond King)27日證實,羅賓斯落水的海域的確充滿了鯊魚,而且羅賓斯當時身上沒有穿救生衣等任何裝備,隨著搜尋時間過去,人還活著的機率也愈來愈低,已於26日正式取消搜救行動。消息傳出後,死者親友紛紛在網路上表達哀悼,家屬目前已經抵達巴哈馬進行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