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大元主動PO恩愛照!「在家最自然的我們」深夜放閃鼓鼓:就想黏著你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鼓鼓(呂思緯)4月底迎來39歲生日的同時,深夜無預警公開與大元(林艾璇)的吻照,由於這是小倆口交往10年來首度正面認愛,讓粉絲又驚又喜。事隔約1個月,換成大元主動分享恩愛照,「在家最自然的我們」,並附上一顆愛心圖案,閃瞎眾粉絲。

▲▼鼓鼓大元。(圖/翻攝自Instagram/dayuanlin)

▲大元深夜主動放閃鼓鼓。(圖/翻攝自Instagram/dayuanli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元2日凌晨在Instagram限時動態tag鼓鼓的帳號,並甜蜜地說「就拍個照記錄一下,在家最自然的我們」,聽到男友不解風情地問要幹嘛時,她撒嬌直呼「就是想黏著你」啊,因為小倆口接下來難得要分開幾天的時間。

▲▼大元鼓鼓。(圖/翻攝自Instagram/dayuanlin、gboyswag_official)

▲大元和鼓鼓穩定交往10年了。(圖/翻攝自Instagram/dayuanlin、gboyswag_official)

大元原本以為鼓鼓會依依不捨,未料男友顧著處理公事「把我冷落了」。但她解釋現在PO出照片代表自己已經消氣了,「我還是很善良的把你擋住了,不擋的樣子還是很好看但只有我看得到。」

▲▼鼓鼓4月底深夜大動作向大元示愛。(圖/翻攝自Instagram/gboyswag_official)

照片中,可以看到大元穿著黑色T恤,鼓鼓則穿灰色上衣,小倆口頭靠著對鏡自拍,「不管你多狼狽我都好喜翻,學學我的求生意志有多高」,甜蜜告白閃瞎大批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