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就在騙!麵包包前男友揭她黑歷史 稱「被綁架強暴」肺腺癌4期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紅「麵包包」3年前自曝罹患胰臟癌4期,直到近日才坦承一切都是造假,就連家人也被瞞在鼓裡,掀起外界譁然。對此,一名自稱是麵包包前男友的網友表示,先前就曾聽過對方「被路上的車綁架並強暴」、「突然得了肺腺癌第4期隨時可能癱瘓」等故事。

▲前男友爆料麵包包10年前說過不同版本的故事。(圖/翻攝自麵包包前男友IG)

▲前男友爆料麵包包10年前說過不同版本的故事。(圖/翻攝自麵包包前男友、麵包包IG)

一名網友在麵包包貼文底下留言提到,自己是對方10多年前的前男友,「雖然我遇(聽)到的故事是妳被路上的車綁架並強暴,交往後得了肺腺癌第4期與隨時可能癱瘓的卻又突然感謝上帝把拔完全痊癒後就被甩了的故事,但我還是很高興妳終於願意把一切都講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陣子,該名男網友在網路上偶然看見網紅老高談論罕見疾病,「就想起了妳與那段我努力每天祈禱希望讓妳多活一天的日子,謝謝妳讓我知道生離死別的愛是多麼深刻!希望妳未來一切都好。」然而,這個留言似乎沒多久就被刪除,該名男網友才又將截圖重新PO到限時動態,引發外界熱議。

▲前男友爆料麵包包10年前說過不同版本的故事。(圖/翻攝自麵包包IG)

▲抗癌網紅麵包包人設崩塌,認了造假生病。(圖/翻攝自麵包包前男友、麵包包IG)

整個事件的起因,源自於麵包包3年前自曝罹患胰臟癌4期,之後便在Instagram分享抗癌歷程,然而,最近被網友發現她疑似盜圖,假病傳言開始在網上喧囂塵上,她本人於1日發文坦承「罹癌全是造假」,強調身邊親友全都不知情,「我知道我自己罪該萬死,我自己選擇的也必須自己承擔,但請大家不要去指責他們或是再逼他們做出任何解釋,他們也跟大家一樣是受害者。」

麵包包也表示,若合作廠商需要賠償,她會全權負責,過去的IG貼文目前已全數刪除,僅留下精選限時動態,道歉聲明貼文也未開放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