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送女兒上學!父中午接學校電話「孩子去世了」…查看監視器氣炸

▲▼燙傷,虐童,虐待,兒童,受傷。(圖/取自免費圖庫visualhunt)

▲幼兒園3歲女童死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visualhunt,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有網友1日爆料稱,兩天前雲南昆明吉的堡灣流海幼兒園有一名3歲多的幼兒死亡,令人痛心。家屬翻看事發監視器畫面,發現孩子突發抽搐過兩次,間隔1小時30分鐘,可是「老師一直在那裡滑手機」。在對此,當地教體局回應,正在對園方和家屬進行調解,警方也已介入調查。

據《紅星新聞》報導,1日下午,死者父親透露,事發時間是5月30日,女兒萱萱(化名)身體健健康康的,於早上8點多送到了幼兒園,下午1點15分左右突然接到園方打來的電話,告知萱萱去世了。

父親淚訴稱,自己查看幼兒園的監視器畫面發現,11點20分左右,萱萱突發抽搐過一次。12點50分,又嚴重抽搐了一次,旁邊的幼兒叫來了老師,但此時為時已晚,「之前那麼長時間,巡查老師一直在那裡滑手機。」

天眼查顯示,昆明市官渡區吉的堡灣流海幼兒園,成立於2016年,該社會組織註冊資金50萬人民幣,業務範圍是「學前幼兒教育」。

對此,昆明市官渡區教育體育局相關工作人員表示,家屬情緒比較激動,教體局相關負責人在參加園方和家屬雙方的調解,目前,當地警方也已介入調查,關於幼兒具體的死亡原因暫時還沒有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