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南工處員工「後腦遭重擊」!被發現滿身是血 陳屍辦公室

記者吳奕靖、陳韻如/高雄報導

台鐵南區工程處1日晚間11時許疑似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62歲男員工被發陳屍在辦公室內,且周遭滿是鮮血,同事嚇壞不敢靠近,急忙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       台鐵南工處員工滿身血陳屍辦公室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台鐵南工處員工滿身血陳屍辦公室。(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1日深夜11時許,死者被同仁發現在辦公室內倒臥血泊,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近距離檢傷後發現,死者臉部滿是傷痕、口吐鮮血,且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因失血過多搶救不治。

▲▼       台鐵南工處員工滿身血陳屍辦公室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初步了解,死者後腦曾遭到重擊,鐵路警察局事後也趕赴現場調查採證,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