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佛陀紀念館隊輔培訓+小小導覽員夏令營 即日起報名

▲▼             。(圖/記者陳崑福攝)

▲佛館夏令營主視覺 。(圖/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提供)

記者陳崑福/高雄報導

備受家長小朋友們期待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神奇之旅「2023小小導覽員夏令營」,即日起報名至6月18日止,分中文、英文兩組,名額有限,手腳要快;洽詢電話07-6563033,中文組分機4028王夢愉專員、英文組分機4139谷其安小姐。

「2023小小導覽員招募對象為國小二升三年級至國小五升六年級,中文組學習世界各國網友票選的佛館十大鎮館之寶和護生圖為主,名額100對。(一位學員、一位家長,請全程共同參加)2餐、紀念T shirt、活動教材等酌收800元。

英文組以「小杰的神奇之旅」英文繪本為教材,提升孩童英語聽說寫能力,名額60對,費用800元。註:佛光山文教基金會偏鄉英語教學輔導計劃參與學校免費

2天中透過說唱技巧、穩健台風、表達力、專注力和創造力;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才德雙全。

培訓及活動地點都在佛陀紀念館。

線上報名:請掃描QR Code

紙本報名:請填寫報名表郵寄《84049》高雄市大樹區統嶺路1號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教育推廣處收或傳真FAX:07-6565165

小小導覽員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LujeGizJrSweUd6E6

另有「隊輔培訓」招募對象是國內外大專院校在校生,活動費用由佛陀紀念館免費贊助(活動需全程參與),並可申請義工時數,活動期間提供食宿、參與證明,時間是7/5~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