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性騷火速處理 前綠委談「明快決定」背後:沒人會讓這件事算了

▲▼民進黨中央黨部。(示意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中央黨部。(示意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面對前黨工控訴遭性騷擾卻被冷處理一事,民進黨立刻懲處相關人士並調查。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說,許多過去的黨工都很清楚這些明快決定,來自於整個黨中央的文化,堅定是非對錯,「沒有人會讓這件事就算了!也不該讓政客們就此胡亂算了⋯⋯」。

針對性騷案處理不當,民進黨1日召開記者會致歉,並表示將與加害人終止合作,而黨主席賴清德下午出席活動時表示,當時未妥善處裡性騷擾案的現任副秘書長許嘉恬已提出辭呈,「我也同意她的辭呈,未來民進黨會繼續努力,強化一套制度,在這套制度下,任何受侵犯的人都能保障權益」。

謝欣霓指出,事件的本質,是整個過程加害者究竟有沒有跟當事人道過歉?有沒有重新地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這才是受害當事者背負著極大的壓力願意揭露一切,企求社會給予一個公正的裁決。

謝欣霓表示,許多職場的女性都面臨過性騷擾的不愉悅,但不代表每個人就必須要用同樣的方式面對這些不愉快,「好事的好戰的這些名嘴、政客們,你們也只不過是見獵心喜的鯊魚,不用再高舉道德的旗子在那邊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