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墜樓前夕 配偶夏男哥哥遭爆「請假到案發現場」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命案引全台關注,賴男和配偶夏男案發前一起搭乘電梯的最後身影近日曝光,全案仍有許多疑點待釐清。有知情人士爆料,夏男的哥哥在案發前一天(5/3)向公司請假,他當天帶著女友到案發現場,到晚間12時才離開。

夏男和父親擔任賴家的地政士,夏父曾說「2個兒子誰先結婚就先得房產」,其中指的房產是賴男墜樓之處。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前一刻與夏姓嫌疑人共乘電梯。(圖/民眾提供)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前一刻與夏姓嫌疑人共乘電梯。(圖/民眾提供)

賴父生前陸續將名下房產過戶給兒子,賴母則稱兒子才因單戀女同學尋求幫助,不會同婚,認為夏男深知兒子身價不菲,才會謀財害命,不過案情仍待進一步查明。

法醫高大成到現場查看後,認為賴男若非自殺,恐怕有共犯。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有知情人士向高大成爆料,夏男的哥哥在案發前一天向公司請假。據了解,夏男哥哥的工作與夏父不相關,他事發前一天請假後帶女友前往案發現場10樓,待到晚間12時離開,隔天就未再前往。

▲▼台中身家5億男高中生墜樓案,高大成重返現場,發現陳屍地草已枯萎。(圖/記者許權毅攝)

▲高大成重返現場,發現陳屍地草已枯萎。(圖/記者許權毅攝)

目前全案由台中地檢偵辦,不過高大成在家屬委託下,前往案發現場和殯儀館相驗,提出不少疑點,陸續也有知情人士向高大成提供線索。台中地檢則稱,對於家屬、相關人員在訴訟程序外的言論、作為,只能給予尊重,無法多作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