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現身華山草原「練習大叫」!開酸:這樣可以防性騷擾?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許嘉恬爆「性騷擾吃案」。(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許嘉恬爆「性騷擾吃案」。(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在臉書指控,自己去年9月遭遇性騷擾,但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許嘉恬不僅未給予幫助,還反問她「妳怎麼沒有叫出來?」甚至建議「妳可以去練習大叫」,引發社會譁然。對此,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今現身民進黨中央黨部對面的華山大草坪「練習大叫」,並喊道「台灣人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好不好!」

針對許嘉恬反問受害婦女「妳可以利用午休時間一個小時,去對面華山大草坪手牽手一起練習大喊」言論,于美人1日傍晚在臉書PO出影片,只見她親自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對面的華山大草坪,並質疑「什麼時候我們用練習大喊,就可以防止性騷擾?這是何其諷刺的事情。」

▲于美人到華山大草坪「練習大叫」。(圖/翻攝自Facebook/于美人萬中選一)

▲于美人到華山大草坪「練習大叫」。(圖/翻攝自Facebook/于美人萬中選一,下同)

于美人指出,這位受害婦女是「狼選之人」,但是這個黨卻護著狼,劇本(指台劇《人選之人》) 照黨演,黨也重覆演,「我們只要大聲叫,就可以防止性騷擾嗎?」

于美人說,她要在華山大草坪大聲喊,希望她喊出來的這一句,是所有的婦女都能為自己、為下一代、為所有的同胞喊出來「台灣人,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好不好!」

▲于美人到華山大草坪「練習大叫」。(圖/翻攝自Facebook/于美人萬中選一)

受到性騷的民進黨前黨工昨夜在臉書貼文,自稱在民進黨工作中被外號「輝哥」的導演性騷:「他將我的頭摁上他的肩,爾後在一個顛簸中我藉故起身,尷尬地看著他,他寒暄道『累了吧,看妳很疲倦』,手又撫摸上我後頸,在下巴肩頭與胸上游移、愛撫與按摩。」該名前黨工指稱,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的許嘉恬不僅未給予她幫助,還質問「當下為什麼不跳車?妳怎麼沒有叫出來?」還建議「去華山大草坪手牽手一起練習大叫」。

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1日下午出席活動時表示,今天下午許嘉恬副秘書長提出辭呈,「我也同意她的辭呈,未來民進黨會繼續努力,強化一套制度,在這套制度下,任何受侵犯的人都能保障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