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在韓發展的泰籍藝人!Lisa是YG首位外國練習生、BamBam的偶像是他

文/妞新聞

現在的韓國團體中有許多外籍成員,為了追尋夢想的他們,小小年紀離鄉到韓國開始練習生的生活,妞編輯特別整理「5位在韓發展的泰籍藝人」,來認識這幾位泰國的韓星吧!

在韓發展的泰籍藝人介紹

1.2PM Nichkhun

▲泰籍藝人        。(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PM Nichkhun。(圖/IG@khunsta0624)

2PM的「Nichkhun」是一位泰美雙籍的歌手,擁有帥氣外表的他被粉絲稱為「泰國小王子」,出道前是一位具有知名度的模特兒,因為到美國觀看韓流慶典而被星探相中,而後開始他的練習生生活。在2010年與f(x)的宋茜組成「維尼夫婦」,至今還是讓許多人印象深刻!(當年都超投入在看節目)

2.BLACKPINK Lisa

▲泰籍藝人        。(圖/翻攝自IG)

▲Lisa。(圖/IG@lalalalisa_m)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中的「Lisa」在隊中擔任主舞和Rapper,4歲就開始學習舞蹈,14歲時遠赴韓國追尋夢想,憑藉著驚人的舞蹈實力成為YG的第一位外國練習生,在2021年發布首張個人單曲專輯《LALISA》,銷售量更是突破70萬,也因為優異的表現讓許多廠商看見她,近期更成為「時尚品牌新寵兒」!

3.Got7 BamBam

▲泰籍藝人        。(圖/翻攝自IG)

▲BamBam。(圖/IG@bambam1a)

Got7的「BamBam」,因為喜歡Rain所以接觸舞蹈而愛上跳舞,更去參加Rain的舞蹈大賽拿下冠軍,後來被星探發現成為JYP的練習生,在2021年因合約到期成員紛紛簽入不同經紀公司,後續則是主持戀愛綜藝節目《換乘戀愛2》,直率的發言讓個人的知名度上升很多!

4.(G)I-DLE Minnie

▲泰籍藝人        。(圖/翻攝自IG)

▲(G)I-DLE Minnie。(圖/IG@min.nicha)

在(G)I-DLE擔任主唱的「Minnie」,在2014年的Cube Star World Audition泰國站因為自彈自唱英文歌而備受矚目,2016年成為Cube練習生,擁有空靈聲音的她,讓(G)I-DLE的歌曲又多了一種氛圍,另外,中文非常好的她,先前在直播上與團員雨琦用中文吵架,讓粉絲哭笑不得(我是你的小顆粒)。

5.CLC Sorn

▲泰籍藝人        。(圖/翻攝自IG)

▲CLC Sorn。(圖/IG@sssorn_chonnasorn)

CLC的「Sorn」從小有想要成為歌手的夢想,因此媽媽讓她學習聲樂,在2011年時參加tvN的電視節目「K-Pop 獵星行動」成為第一名的冠軍,2015年與Cube簽約成為CLC的成員,更推出首張個人單曲,雖然2021年與Cube解約,但是後續簽進WILD娛樂都有在持續推出新作品。

以上是「5位在韓發展的泰籍藝人」,不知道妞妞們還知道哪些在韓發展的泰國藝人?歡迎留言分享!努力追夢的他們真的是太帥氣了。

【延伸閱讀】

GOT7「BamBam自爆暗戀TWICE娜璉」!志效嚇到表情失控,模仿回歸曲被嫌

公主降臨!BLACKPINK Lisa寶格麗晚宴顏值封神登熱搜,妝容使用清單公開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