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尪被爆「出軌《浪姐》離婚女星」 他深夜怒嗆聲:請你閉嘴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秋瓷炫曾在中國發展多年,2017年跟男演員于曉光結婚,目前正在參加大陸競演節目《乘風2023》(浪姐4)。不料,于曉光1日竟被狗仔爆料出軌曾參加《浪姐》的離婚女星,掀起網友熱議;而于曉光稍早也出面發聲,強硬回擊「過來找我對質」。

▲▼秋瓷炫老公回應出軌《浪姐》女星傳聞。(圖/翻攝自微博/于曉光)

▲秋瓷炫和于曉光在2017年結下跨國婚。(圖/翻攝自微博/于曉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狗仔「超能攝影陽陽」1日在網路節目中爆料,指稱在疫情尚未解封時,秋瓷炫曾返回南韓一段時間,「那時候于曉光出軌了。」他透露,于曉光出軌的對象是曾經參加《浪姐》的離婚女星,雙方目前可能都還有聯絡。

▲▼秋瓷炫老公回應出軌《浪姐》女星傳聞。(圖/翻攝自微博/超能攝影陽陽)

▲狗仔爆料于曉光出軌《浪姐》女星。(圖/翻攝自微博/超能攝影陽陽)

對此,于曉光1日深夜現身微博發文,要求狗仔「不要隨意詆毀別人的婚姻和家庭」,他直白強調自己並沒有出軌,和家人的感情都非常好,嗆聲狗仔說:「請你閉嘴!你可以摘下口罩過來找我對質嗎! 」引來不少網友聲援。

▲▼秋瓷炫老公回應出軌《浪姐》女星傳聞。(圖/翻攝自微博/于曉光)

▲于曉光回應。(圖/翻攝自微博/于曉光)

事實上,于曉光在2021年曾被拍到讓一名女子坐大腿,事後他和秋瓷炫分別發出聲明道歉,于曉光表示:「無論多好的朋友、再好的關係也要注意分寸,應該明白這種行為會引起誤會。我知道,這件事無論怎麼解釋都讓大家難以接受,看了視頻(影片)之後,我反省了很多,也後悔不已。」對老婆感到愧疚,也保證之後會謹言慎行。

而秋瓷炫當時則是在Instagram表示,被拍到的女方也是自己熟識的朋友,對於丈夫引發的誤會感到抱歉,「但做出不當的舉動就應該承擔和面對,對於他輕率的行為我也對他責備批評,曉光也反思與深切自責。」夫妻倆共同面對醜聞,化解風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