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T1職籃「金哨獎」2連霸 鐵血判官于容這麼說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T1職籃2022-23賽季年度頒獎典禮1日圓滿落幕,除了各球團、球員獎項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季曾有「將球迷趕出場」事蹟的台灣知名裁判于容,也順利勇奪「金哨獎」2連霸。于容表示,「這個獎項,我希望與所有裁判夥伴同仁分享,時時刻刻督促自己能有更好表現。」

身為台灣知名國際級裁判,生涯曾擔任東京奧運、北京男籃世界盃等大賽執法裁判的于容,在場上向來以「鐵血」執法態度引發球迷熱議,本季他甚至曾在季後賽出現「判球迷離場」的驚人之舉,可說是話題性十足。

T1職籃成立首季,于容就與吳建五、林建宏共同拿下年度金哨獎肯定,今日登場的T1職籃2022-23賽季年度頒獎典禮,于容再度獲得金哨獎肯定,成為聯盟史上首位金哨獎2連霸裁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容獲獎後表示,「聯盟為了打造更好的觀賽品質,本季以影片分析,客觀精準的判斷,在賽後提供給每位裁判作為吹判標準,我希望與所有裁判夥伴同仁分享這個獎項,努力不懈打造更強大的團隊,時時刻刻督促自己能有更好表現。」

▲T1職籃年度頒獎典禮,阿巴西、于容、劉志威。(圖/T1職籃提供)

▲于容拿下T1職籃「金哨獎」2連霸。(圖/T1職籃提供)

關鍵字: 于容裁判金哨獎T1台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