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道歉慢半拍!溫朗東怒「只想著不弄髒自己」:最好現在退選

▲▼林飛帆回應性騷吃案事件。(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飛帆陷性騷吃案事件。(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昨(5/31)獲徵召,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松山)立委,將對戰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不過他卻在今(1日)被爆出,先前擔任督導主管時未妥善處理黨工遭性騷擾案,引發爭議。對此,時事評論員溫朗東痛批,林飛帆整天想著怎麼不弄髒自己,發道歉文還比賴清德晚發,奉勸他最好現在退選,「別讓本土支持者陷入你無能處理的戰場」。

溫朗東1日下午在臉書發文指出,林飛帆的問題是沒有戰力,整天想著怎麼不弄髒自己,不敢跟藍營打泥巴戰,疫情戰、罷免戰時神隱,這2年來的代表作只有疫情險峻、遭到藍白政治攻擊的時候發一張攝影棚廚房切雞。

溫朗東直言,林飛帆身為黨副秘書長,督導性騷案件不力,涉嫌吃案,結果發道歉文竟然事發在1000多追蹤的粉專,而不是發在30幾萬追蹤的本帳,「更扯的是還比賴清德晚發。事發時賴清德根本不在中央黨部任職,時任副秘的林飛帆,好意思等賴副出來扛責任之後才出來?」

溫朗東奉勸,林飛帆最好現在退選,不然就準備被王鴻薇打到明年1月,「讓本土支持者陷入你無能處理的戰場、浪費時間幫你說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