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有像嗎?黃弘毅曾被認錯:余謙可以幫我簽名嗎?

▲余謙     。(圖/記者王真魚攝)

▲余謙、黃弘毅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黃弘毅昨晚對味全龍迎來生涯一軍出登板,9局2出局後挨安打後退場,老同學余謙在場邊迎接他,給予鼓勵,「希望我們一起努力。」

兩人國小、高中到職棒都同隊,余謙說,「從小一起,看他努力這麼久,可以瞭解真的很不容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弘毅昨天9局上登板,先是保送高孝儀,下一棒面對蔣少宏,靠隊友守備幫忙,製造雙殺解危,但遭曾傳昇擊出安打,隨後退場,球速最快143公里。

走回休息室後,余謙等待與他擊掌,總教練彭政閔也特別上前鼓勵。恰總說,這是黃弘毅生涯第一場,直球都沒有投進好球帶,感覺得出來他很緊張,「其實他在二軍近期比賽,進步很多,最重要是現在慢慢給他一些壓力,期待他投出另一層度,好好把握機會。」

余謙在場邊緊盯老同學狀況,他說:「有鼓勵他,投得很好、很棒了,其實2出局後,他感覺有放更開了,可惜下一打席被安打,相信他會更好。」

在休息區帶著笑容迎接黃弘毅,余謙表示,就像學長周思齊所說,「他常開玩笑逗我們,盡量讓我們保持笑容,不要因為丟不好而帶著悲傷表情,希望我們一起珍惜在一軍的時間,好好努力。」

兩人曾經被說長得像,余謙噗哧一笑,直呼:「這個我要爆料,之前我們走在一起,球迷走到他旁邊說,余謙可以幫我簽名嗎?他就指著我,和球迷說,余謙在這裡。」

「真的是一直認錯餒。」兩人皮膚黝黑,都擁有一雙深邃的眼睛,不過黃弘毅似乎比較黑一點,余謙笑回,「沒有喔,這個滿拚的。」

關鍵字: 黃弘毅中職中信兄弟余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