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獲蔡英文肯定!「厭世工程師」性騷少女外流私密照 粉專已關閉

▲▼曾獲蔡英文肯定!「厭世工程師」性騷少女外流私密照 粉專已關閉。(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曾肯定「厭世工程師」的3張繪圖作品,並將其收進臉書的相簿之中。(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親綠匿名臉書粉專「厭世工程師」時常在網路分享政治議題相關的插畫,曾獲總統蔡英文肯定、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發文標記,但他近日卻被爆出長期性騷擾小模及未成年少女,還外流他人私密照,事件爆發後神隱並將臉書粉專關閉。

「厭世工程師」時常針對時事發聲,繪圖內容政治立場明顯,吸引不少粉絲追蹤按讚。他的插畫4年前曾獲總統蔡英文點名肯定,連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時任桃園市長時也發文標記「厭世工程師」的臉書帳號,雙方留言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案情,一名模特兒A女發文控訴,她好意讓「厭世工程師」練習繩縛而拍下的私密照,對方竟把照片外流至臉書社團,供外人欣賞、滿足虛榮心,「如果不是因為運氣好,剛好看到他在滑臉書時出現那篇文章,我的圖片至今可能還在社團網路流傳。」

▲▼曾獲蔡英文肯定!「厭世工程師」性騷少女外流私密照 粉專已關閉。(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原文如上。(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此外,「厭世工程師」還在一場唱歌活動上,未經同意將手伸進未成年的B女內衣裡性騷;而受害者C女則控訴,「厭世工程師」擅自闖入非圈內活動的場合,撫摸她的頭、腳踝、搔癢,還伺機打她屁股,即便她已讀不回,對方仍一直傳騷擾訊息,受害者多人。

針對上訴指控,「厭世工程師」第一時間發文道歉止血,並承諾會積極尋找被傷害過的人並進行溝通,「也希望能夠透過其他人跟我這邊主動聯繫,我會盡力去進行後續溝通與補償,面對這些我造成的事情」,許多粉絲仍為他加油打氣。

▲厭世工程師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厭世工程師被指控性騷,發文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桃園市議員林昭印1日發文表示,綠營側翼「厭世工程師」於5月26日發文罵國民黨仇女,5月30日就爆發醜聞道歉,接著關粉專,「一切都是業力引爆」,「聲稱會積極找受害者溝通,拜託真的不要,想想都覺得你超恐怖的」。

林昭印說,「從田昀凡、丁允恭、周家鴻、李正皓到厭世工程師、還有民進黨婦女部內部都爆發,很多人不知道這些事,或是發生太多次了感到很麻木。但,我們不能這樣就算了」。

「我拜託你,把照片還給我。」 「很多事情不能就這樣算了,如果這樣的話人就會,慢慢地死掉,會死掉。」 --《人選之人 - 造浪者》 綠營側翼 厭世工程師 近日爆發將私密裸照外流供人欣賞,還伸進內衣襲胸未成年 ...

林昭印發佈於 2023年5月31日 星期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