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選秀節目「報名破400人」 選手來頭不小...她驚呆:未來的大明星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即將開播,堅強的飛行導師陣容,還有重量級主持人陶晶瑩、邱宇辰,令人期待節目上的火花。每一集幾乎都會發生飛行導師評分困難的狀況,也讓陶晶瑩在4月記者會上表示,節目入選的選手都不是欠栽培,他們只是缺舞台,還開玩笑的對記者們說,你們要好好記得這些人,將來這些都可能是你們想訪都約不到的大明星,我沒在開玩笑,他們的實力真的不能小看。

▲▼《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由陶晶瑩、邱宇辰擔綱主持。(圖/《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提供)

▲《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由陶晶瑩、邱宇辰擔綱主持。(圖/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提供)

《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共收到400多位選手的報名,初階即海選出36位選手,並且在第一階段又再淘汰掉12位,殘酷的淘汰賽制過程,將於6月19日正式在官方社群上曝光,讓觀眾搶先一睹選手的參賽作品,見識他們的硬實力。而最後出線的24位選手,將於節目中展開新的旅程,既要跟對手合作同時又要競爭,在歷經層層主題關卡後,爭奪主理人寶座,擁有自己風格的音樂品牌,引領經營方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由陶晶瑩、邱宇辰擔綱主持。(圖/《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提供)

▲《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節目內容緊張刺激。(圖/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提供)

為了爭奪由五百萬基金成立的音樂廠牌主理人寶座,選手們皆發揮畢生實力,全方位的企劃與創作,無不讓評審瞠目結舌,無從下手淘汰,直言選手不是不夠好而被淘汰,而是對手真的太強勁了。畢竟,選手各個來頭不小,不少都已經是音樂圈線上知名的製作人,讓同時也橫跨音樂界的主持人陶晶瑩多次驚艷到說不出話來,笑說有時候都忘記自己也是評審之一,看他們的表演看到自己都入迷了,直呼選手表演實力直上三金典禮表演水準。

《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將在6月30日起在東風衛視於每周五19:00首播,ETtoday新聞雲於每週五21:00播出;YouTube平台則是每週一晚間20:00在《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聲林之王 Jungle Voice》官方帳號上釋出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