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被灌醉了!鷗翼大貨車噴出百箱海尼根 啤酒灑一地變小河

▲▼             。(圖/民眾提供)

▲國道3號沙鹿交流道匝道口,一輛鷗翼貨車未關好車門,導致車上大量啤酒散落。(圖/民眾提供)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國道3號沙鹿交流道南向匝道口今日傳出罕見事故,一輛載滿海尼根啤酒的鷗翼式大貨車準備進入時,疑似未將車門關緊,導致過彎時上百箱的啤酒掉落。警方以及工務段人員獲報後前往,花費半小時清理完畢,恢復通車。

國道第七大隊指出,16時5分接獲通報,在國3南向176.1k、沙鹿交流道匝道口,有一輛大貨車貨物掉落,員警到場後發現是大量海尼根啤酒散落,一度造成匝道入口封閉,全數掉落物於16時31分排除。

現場照片可見,大貨車上載滿啤酒,棧板上啤酒層層堆疊,至少上百箱的啤酒掉落破裂,液體在路上狂流,車上跟路邊仍有較完整的「啤酒塔」,現場人員則趕緊扶正、清掃。

警方呼籲,用路人國道掉落物事故頻傳,過彎時應小心駕駛;如裝載貨物應捆紮牢固及嚴密覆蓋,以免釀成事故。而在國道上若發生散落物事故,依道交條例最高可處18000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