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台人被下藥綁到KK園區「脫逃摔斷腿」!刑事局、外交部出手了

▲▼刑事局出手了。(圖/翻攝GoogleMaps)

▲刑事局證實2名台人失聯,其中一人脫逃時不慎摔斷腿。(圖/翻攝GoogleMaps)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日前公布消息,指稱2名台人旅泰遭下藥迷昏、被綁到緬甸KK園區,消息引發極大討論。對此,刑事局出面證實,確實有2名男子被綁,其中一人為了脫逃,甚至還摔斷了腿,目前已通報求助,至於是否有被下藥迷昏,仍待釐清。

全球反詐騙組織日前揭露,2名台人到泰國遊玩,結果旅遊期間遭到下藥、綁架,醒來以後已在園區內,其中一人因為不願從事詐騙,試著逃脫卻從4樓墜落,導致斷腿,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當中。

不過,後來全球反詐騙組織清查後發現,其中1人似乎是自願到緬甸。對此,我國刑事局著手調查,發現疑似被下藥帶到緬甸園區的,是高雄27歲的王姓男子,王男似乎還被要求支付贖金,嘗試逃脫卻摔斷腿。

刑事局表示,王男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至於另一名台人,則是台中37歲王姓男子,但37歲王男疑似自願到當地,目前聯繫不上人。

2人的家屬都已向戶籍地警方報案,案件由刑事局、外交部共同組織救援小組,正在營救當中。外交部駐緬甸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接獲消息,也已通報當地警方,釐清是否有遭到下藥迷昏,救援工作仍在進行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