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衝早餐店砍人」帶西瓜刀自首 30萬交保笑著離開地檢署

▲▼  八里殺人未遂李男           。(圖/記者黃宥寧攝)

▲新北市八里區昨(31日)上午發生一起濺血案,李姓男子不滿之前幫堂哥僑債遭陳姓男子毆打,持西瓜刀怒砍陳男 。(圖/記者黃宥寧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八里區中山路一處早餐店發生濺血案!25歲李姓男子不滿去年幫堂哥喬債,卻被陳姓男子毆打,懷恨在心,31日上午6點多持西瓜刀衝進早餐店,朝陳男臉、手臂和背部揮砍,所幸陳男送醫後並無大礙。不過,李男犯後自行帶刀投案,1日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諭令30萬交保。

李男31日清晨6點多持刀衝進一間早餐店,朝著其中一名陳姓客人揮砍,行兇後短短幾秒隨即逃離現場,再到派出所投案。他供稱,去年底幫堂哥喬5萬元的債務,遭陳男毆打,一直懷恨在心,因此發現其行蹤後,才會預藏刀械攻擊。

6月1日下午,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17時左右偵訊完,檢察官當庭諭令30萬交保,其女姓友人也火速帶現金辦保,隨後李男面帶笑容,與友人離開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