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因猥褻女童被判刑 「深海閻王」PO文道別後失聯...親友急報警

▲▼綽號「深海閻王」的王男,在臉書寫下一篇文章失聯,親友緊急協尋。(圖/網友提供)

▲綽號「深海閻王」的王男,在臉書寫下一篇文章失聯,親友緊急協尋。(圖/網友提供)

記者張君豪、邱中岳/台北報導

曾遭朱雪璋設局砍斷腳筋的「深海閻王」,5月11日因為猥褻女童被判刑,他今(1日)下午在臉書上貼文,「我愛著你們所有人,但是我自己沒辦法走過這一關」,最後還寫道,「再見了,身為柔術家,離開希望穿上白色道服」後失聯,親友緊急前往北市中山分局報案請求警員協尋。

據了解,綽號「深海閻王」的王姓男子,曾與朱雪璋相約比武,卻慘被設局,他先前擔任國小才藝課教練時,竟然強拉女童坐在腿上,還強吻臉頰、嘴唇,甚至恐嚇不准告知任何人。

▲國內知名格鬥選手、綽號深海閻王的王毓霖曾風光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柔術賽事,卻因猥褻國小女童遭法院判刑。(圖/翻攝臉書)

▲國內知名格鬥選手深海閻王曾風光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柔術賽事,日前猥褻國小女童遭法院判刑。(圖/翻攝臉書)

王姓男子在5月11日被高等法院認定說謊,依照強制猥褻罪嫌判刑1年6個月,全案仍可上訴,王卻在1日下午於臉書上貼文,「我知道無心之舉常常讓人不開心、無心的過失都照成傷害」等字句。

王又寫著,「我愛著你們所有人,但是我自己沒辦法走過這一關,我可以被侮辱,被欺負,但是沒辦法被冤枉。對不起我愛的所有人們,希望你們過的幸福」。

文末寫著「再見了。身爲柔術家,離開的時候也希望是體面的穿上白色道服」。親友見到臉書發文,且又持續連續不上王姓男子,目前也到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請求警員協助定位協尋。警方指出,目前正透過手機、監視器等定位協助尋找王姓男子。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