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韋翰膝蓋軟骨破裂、髕骨移位 預計7月手術開刀

▲新北中信特攻奪冠封王,林韋翰。(圖/T1職籃提供)

▲林韋翰有9成機率膝蓋開刀,預計7月將進行手術。(圖/T1職籃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T1職籃1日舉行2022-23賽季年度頒獎典禮,本季率領新北中信特攻季後賽全勝奪冠的主力控衛林韋翰,也以一身帥氣西裝現身。林韋翰透露,「目前膝蓋傷勢9成機率要開刀,預計大約會在7月份進行手術,可能需要半年才能百分之百康復,預計12月或是明年初將正式回歸。」

整個賽季都因膝傷打打停停,甚至在封王戰都是賽前掛急診抽積水到凌晨3點,才順利領軍奪冠,個人也拿下總冠軍賽MVP殊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林韋翰透露,「膝蓋傷勢目前已經看過兩個醫生,給的評估大致一樣,9成機率會開刀進行手術,希望能在7月份動刀。」

林韋翰表示,「我33歲了,治療上面確實得保守一點,希望術後3個月能回到球場訓練,預計半年後能夠康復回歸,要在新賽季開季出賽或許有點趕,或許12月或是明年初會是合適的時機點。」

「我也和個人訓練師討論過,在術後我的發力方式可能全部要改,這也許是我職業生涯遇過最嚴重的傷勢,包括膝蓋軟骨破裂、髕骨移位,因此還是希望能夠完全康復,我會以自身恢復狀況來評估,何時能夠正式回到賽場。」

▲特攻林韋翰、林秉聖、艾德,獵鷹阿修羅、簡偉儒。(圖/T1職籃提供)

▲林韋翰遭遇膝蓋軟骨破裂、髕骨移位嚴峻傷勢。(圖/T1職籃提供)

關鍵字: 林韋翰中信特攻總冠軍T1台籃FMVP膝傷手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