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出現巨型龍捲風10餘人受傷 「黑柱蔽日」強襲住宅區畫面曝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遼寧鐵嶺、阜新、葫蘆島等地今(1)日突然出現龍捲風,部份村莊房屋受損,車輛被捲走,場景相當駭人。在鐵嶺一帶,經官方初步統計約有70多戶受災,200餘人受影響,相關單位緊急將受災人員轉移,還有十餘名受傷民眾被送往醫院救治,多趟高鐵也因此情況受阻停駛。

▲遼寧發生龍捲風,多地遭受不同程度災情。(圖/翻攝央視)

▲遼寧發生龍捲風,多地遭受不同程度災情。(圖/翻攝央視,下同)

《九派新聞》報導,阜新氣象局表示,龍捲風已經消散,此前有發過預警,龍捲風對一些房屋、路邊汽車造成損壞,目前未發現有人員傷亡,多部門工作人員已經到現場調查處理。

▲遼寧發生龍捲風,多地遭受不同程度災情。(圖/翻攝央視)

據了解,龍捲風在遼寧部分地區肆虐,有民眾拍下「巨大黑柱」直沖天際,範圍之廣讓人心生畏懼,還夾帶著不明物體朝住宅區快速的移動,彷彿在電影中才會見到的場景,所到之處一片狼籍,相當駭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