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胡瓏貿椎間盤突出已開刀 將休5個月預計開季回歸

▲▼T1職籃高雄全家海神胡瓏貿。(圖/記者李毓康攝)

▲胡瓏貿上周已經進行椎間盤手術,預計將休養5個月時間。(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T1職籃1日舉行2022-23賽季頒獎典禮,隸屬高雄全家海神的王牌球星「海瓏王」胡瓏貿也以一身帥氣勁裝出席,只不過他透露已經於上周2開刀進行椎間盤手術,預計5個月後將完全康復回歸,預計將可趕上新賽季開打,但此次確定將缺席中華男籃及杭州亞運。

海神本季衛冕失利,無緣挑戰冠軍2連霸,陣中主力球星胡瓏貿在賽季結束後,也於個人社群發出長文,透露腰傷必須每日服用6顆止痛藥,才能支持自己上場奮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瓏貿今日現身年度頒獎典禮時透露,「已經於上周2進行椎間盤微創手術,預計5個月後就能完全康復,但此次中華隊確定會退出,將全力進行復健,希望能趕上新賽季開打。」

海神執行長李偉誠表示,「胡瓏貿就是進行了微創手術,球團也希望他能夠在新賽季滿血回歸!」

胡瓏貿透露,「傷勢是在去年中華隊集訓時發生,對於自己的日常生活影響極大,我連起立坐下都很困難,最痛的時候必須一次把站著的事做完,坐著時就把坐著該做的事做完,否則痛起來就只能躺著什麼都不能做。」

對於無緣替中華男籃效力,胡瓏貿則表示,「真的很抱歉,這次我必須因傷退訓,但腰傷真的讓我無法加入集訓,也希望利用這個休賽季好好休養恢復。」

▲▼T1職籃高雄全家海神胡瓏貿。(圖/記者李毓康攝)

▲胡瓏貿確定將退出此次中華隊,無緣杭州亞運。(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