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妹騎改裝車違規被攔查 混身酒味慘了!他辯喝3碗燒酒雞暖身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警分局昨(31)日晚間執行取締稽查改裝噪音車勤務,其中林姓男子騎車搭載女友外出,因機車噪音太大且紅燈左轉被員警當場攔查,員警察覺林男混身酒味,且機車車身有明顯改造,林男辯稱因颱風天出門前喝了3晚燒酒雞暖身,酒測後酒測值為每公升0.51毫克已超標,警方除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外,噪音部分則通報環保局裁處。林男則感嘆,因排氣管聲音過大被攔查卻意外被查出酒駕,真是因小失大!

▲桃園警方昨晚冒雨執行酒駕取締勤務,林姓男子騎車載女友因機車噪音太大被攔查,結果混身酒味酒測超標。(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方昨晚冒雨執行酒駕取締勤務,林姓男子騎車載女友因機車噪音太大被攔查,結果混身酒味酒測超標。(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昨天晚間執行取締稽查改裝噪音車勤務,並從1日零時起接續執行「靜桃計畫」,針對惱人噪音車加強攔查,拍照通報市政府環保局審查後通知違規車主進行檢驗。桃園警分局則利用取締酒駕勤務攔查多輛改裝噪音車,除當場拍照通報環保局外,也向違規車主勸說切勿擅自變更車體、排氣管,以免製造噪音影響社區安寧。

▲桃園警方昨晚冒雨執行酒駕取締勤務,林姓男子騎車載女友因機車噪音太大被攔查,混身酒味酒測值已超標。(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其中埔子派出所副所長姜之維率領警員謝昀融、王儷燁、吳俊逸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期間,在桃園區中正三街發現一輛改裝機車發出巨大噪音,同時違規紅燈左轉,因正好下大雨,員警當場攔查20歲的林姓騎士與其女友,告知紅燈左轉行為已嚴重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

員警開立告發單過程中發現林姓騎士身上散發濃厚酒味,經檢測酒精濃度為每公升0.51毫克已明顯超標,林男辯稱,因颱風天比較冷,出門前喝了3碗燒酒雞暖身,沒想到卻因排氣管噪音太大引起員警注意攔查,還被查出酒駕,真是得不償失,員警依嫌公共危險罪嫌將林男送辦,噪音車部分則依規定通報環保局裁處。

桃園警方統計,自今年1月起迄今,配合環保局聯合稽查當場告發計115件,蒐證拍照通報環保局審查通知到驗計533件,今日起執行「靜桃計畫」將由環保局、警察局、監理單位等,對全市50處改裝噪音車熱點,進行跨局處強力稽查,從每週3次擴大到每天聯合稽查,籲請駕駛人切勿心存僥倖,以免荷包失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更多新聞】

瑪娃颱風為水庫帶來豐沛雨量 緩解旱象、一期稻作供灌無虞

瑪娃颱風強降雨!台七線復興段6處土石崩塌 緊急清除搶通

傳播妹陪酒遭性侵凌虐!2年後控警方吃案 桃園市刑大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