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恰總5月戰績結算破5成勝率!6月關鍵拋開「實習」心態

▲彭政閔。(圖/中信兄弟提供)

▲彭政閔。(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恰總」彭政閔5月13日上任,6月重新開始,且進入關鍵月份,他直言,不能在抱持「實習」心態,盡全力面對每一戰。

彭政閔無預警接下兄弟兵符,5月戰績結算7勝6敗1和(1延賽),勝率0.53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習期」似乎太短,恰總表示,現在心態已經完全轉換,「不再去想說實習,接下來每一場都是硬仗,照原本的想法去走,想辦法幫助球隊有最好的運作。」

上半季接近尾聲,各隊剩餘20場左右比賽,但彼此戰績接近。統一獅22勝1和16敗居冠,樂天桃猿20勝1和17敗緊追在後,兩隊相差1.5場勝差。

味全龍以19勝1和20敗排名第3,中信兄弟17勝2和21敗居第4。

「現在樂天、統一戰力充足,但我相信我們的深度,畢竟(戰力)累積滿久,現在就一步一步走,繼續加油、繼續努力。」彭政閔說。

 

關鍵字: 中信兄弟彭政閔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