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民進黨「搞婦權」起家 黃光芹轟:喪失理想!支持者恐被趕跑

▲▼前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圖/翻攝自Facebook/許嘉恬)

▲前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圖/翻攝自Facebook/許嘉恬)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昨日晚間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向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反應後,卻沒有得到妥適協助。資深媒體人黃光芹1日痛批,民進黨以搞農權、勞權和婦權運動起家,如果喪失理想,將支持者最後一點念想都捻熄,不知道還剩下什麼。

「去年的事情怎麼之前不爆,到了今年要總統大選了才來爆?」黃光芹表示,民進黨性騷吃案事件爆發後,豬隊友盡出,忙著端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或新竹市長高弘安模式來比爛。民進黨以搞農權、勞權和婦權運動起家,如果喪失理想,將支持者最後一點念想都捻熄,不知道還剩下什麼。

黃光芹指出,許嘉恬最大的爭議處在於,她以自身的經驗教戰,暗示民進黨內性騷之事習以為常,家常便飯到只要出去喊兩聲,或忍一忍就過得去,是什麼樣的環境使然,讓許嘉恬反問被害者「怎麼不跳車?」,狠酸黨中央對許的處理又是停職調查,「真是好大的包容性。」

至於擔任督導主管的副秘書長林飛帆受訪時回應,當時許嘉恬有向他簡要報告此案,但因性平事件保護當事人隱私,所以不知詳細過程跟細節,並坦言當時確實忽略背後可能有種種原因,有疏忽就應該誠懇檢討跟致歉。黃光芹痛批,林飛帆知情卻漠視,離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立委范雲高喊的「零容忍」相差十萬八千里,如果這種言論再多,足以把支持者趕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