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入圍金曲歌王認了:很困惑! 被師兄ØZI狠嗆:我當年有5項

▲▼鶴入圍歌王和最佳新人兩大獎。(圖/新樂園提供)

▲鶴入圍歌王和最佳新人兩大獎。(圖/新樂園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新人鶴推出專輯《TALENT》,首次角逐金曲獎,就一舉入圍最佳新人獎和最佳華語男歌手2大獎,可說是來勢洶洶,實力不容小覷,他今(1日)受訪坦言得知入圍歌王時,讓他面臨開心和困惑之間,「我覺得自己在製作上是強項,但評審看到我的潛力,原來自己還有另一個長處在,讓我想成為更好的歌手,很感恩。」也透露自己和同樣入圍新人的黃浩庭交情深厚,2人還一同去喝酒慶祝到早上5、6點,「以前幕前幕後都互相砥礪很久,誰拿到都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鶴將穿紫色打歌服走上紅毯。(圖/新樂園提供)

▲▼鶴將穿紫色打歌服走上紅毯。(圖/新樂園提供)

▲▼鶴入圍歌王和最佳新人兩大獎。(圖/新樂園提供)

他自認是本屆黑馬,入圍2大獎後讓他鬆了一口氣,能對公司有所交代,「大家說入圍就是肯定,有達到很不錯的成績了。」同門師兄ØZI恭喜他後,更不忘挫他銳氣說:「我當年是入圍5項。」鶴表示自己比較想拿下新人獎,「因為只有一次機會,但還是平常心看待,可能準備講稿的時候就會開始緊張了。」被問若2個都拿?他笑說:「可能會驕傲起來,但可能性太低了,沒有想太多。」不過他笑認下一張會有壓力,「希望自己在歌唱能力,寫歌上都可以進步,是一個很正向的壓力。」

至於紅毯造型,鶴表示會穿專輯打歌服,「那套是量身訂做,對我來說意義很大。」被拱帶女友作為幸運物走上紅毯,鶴笑說:「這樣太物化了,但她很開心。」表示女友有獻吻祝福,當下2人叫了1500元的早午餐、牽手慶祝,「我們還在熱戀期,一直都很火熱,她陪伴我在很多辛苦的階段。」至於得獎後會否在台上求婚?鶴笑說:「如果得了就求婚,感覺就是衝動,沒有特別計畫,自然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