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產後復工「破天荒做1決定」! 慘遭打槍:一定認為我瘋了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觀眾睽違已久的第三季療癒開錄!主持人吳姍儒(Sandy)產後強勢回歸,首集更邀請到陳昊森與他的萌寵「短短」。首錄當天Sandy分享近期趣事:「身為節目主持人,每年金鐘獎不免俗還是要報名一下,但今年我們做了大膽的決定,就是幫呵喜報了金鐘主持人獎,甚至討論到牠的紅毯穿搭。」不料卻慘被金鐘單位打槍。

▲▼《萌寵明星粗乃玩》第三季開錄了!  主持人吳姍儒攜手人氣萌寵呵喜強勢回歸。(圖/TVBS提供)

▲《萌寵明星粗乃玩》第三季開錄了!首集邀請到陳昊森。(圖/TVBS提供)

在報名後2周後竟接到金鐘單位告知「狗不能報名」,Sandy說:「好笑的是我特別簽署了“法定代理人吳姍儒”,我現在覺得前輩們一定認為我腦袋不清楚,是不是瘋了!」另外,今年三月順利產下寶寶「初一」的Sandy,即將讓初一與呵喜初次碰面,她說:「好緊張,我真的好緊張!初一那麼小,呵喜會不會把他當玩具或是叼著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萌寵明星粗乃玩》第三季開錄了!  主持人吳姍儒攜手人氣萌寵呵喜強勢回歸。(圖/TVBS提供)

▲主持人吳姍儒攜手人氣萌寵呵喜強勢回歸。(圖/TVBS提供)

才剛表示很緊張,調皮個性的她又立刻表示:「那也OK,哪天初一叫不來時,還可以問『呵喜,初一咧?』牠就會把他叼過來,也是有可能的,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囉!」產後回歸的Sandy狀態極好,活力十足,她也透露新一季的《萌寵明星粗乃玩》會很不一樣,值得大家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