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黑松教育基金會首度攜手12所桃園小學師生 6/9~6/10舉辦《在地學成 永續未來》10週年特展

▲ 黑松教育基金舉辦《在地學成 永續未來》特展,展現桃園環境教育成果。(圖/黑松教育基金會提供)

▲黑松教育基金會秉持「讓孩子以在地為榮,實現環境與社會永續」理念,推動環境特色教育。(圖/黑松教育基金會提供)

黑松教育基金會致力於「環境特色教育」,深耕桃園邁入第10年,創下桃園Eco-Schools綠旗學校數冠全台的佳績!今年基金會特別規劃於6月9日(五)、6月10日(六)在桃園虎頭山創新園區舉辦《在地學成 永續未來》10週年特展,更首度攜手12所桃園小學師生共同策展,展示基金會與在地夥伴學校合作的成果,特展活動豐富多元,除了主展區外,更規劃「在地永續論壇」、「校園成果嘉年華」、「永續體驗區」等,歡迎民眾前往參觀打卡領取限量好禮!

為回饋在地,黑松公司於2013年成立黑松教育基金會,以中壢廠所在地桃園為主要服務地區,發展環境特色教育。適逢今年10週年,張斌堂董事長表示:「我們希望透過這次特展,讓夥伴學校們有機會跨校交流,互相分享累積的環境教育的經驗與心法,基金會也承諾將持續成為環境教育的橋樑。」

特展次日(6/10)則是以學生為主角舉辦「校園成果嘉年華」,邀請12所桃園在地國小的學生們以擺攤形式展現其創意、與其他學校交流,到現場打卡或闖關成功,就可以分別獲得10週年限定永續好禮!

黑松教育基金會《在地學成 永續未來》10週年特展資訊

時間:6/09(五)12:30~16:00、6/10(六)10:00~16:00

地點:虎頭山創新園區多功能展館(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1號)
黑松教育基金會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ysong.hsef
黑松教育基金會 官網:https://heysong.org.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